上海有没有中小学生专注力培训寒假班?

时间:2018-02-02 17:53:5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寒假即将到来,家长是否有想过在这个寒假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了?是否想过在这个寒假解决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做作业拖拉的问题呢?上海竞思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班,只需要一个寒假专业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帮助孩子解决这些问题,让孩子在新学期重新“起航”。

                   网上预约报名  即可获得免费试听课

上海中小学生寒假注意力训练班  众多家长的一致选择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等问题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600000+学员,凭借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及91%超高有效率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优势.jpg

适合对象:
        5-18周岁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

上课地点:
        竞思上海陆家嘴中心、竞思上海人民广场中心、竞思上海隆德路中心、竞思上海张杨路中心、竞思上海徐汇中心、竞思上海东方路中心、竞思上海虹口中心

        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训练及竞思等相关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