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的定义

时间:2014-09-05 14:33:56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提升孩子注意力、集中力的训练方式。
 
  注意力是所有能力的基础,是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思维力的准备状态。然而目前大多数学生都有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上课时东张西望,做作业磨蹭、坐不住、爱发脾气、对学习没有兴趣……这些严重影响着孩子成长成才。
 
  所幸的是,注意力是可以通过生物反馈原理来得到锻炼与提升的。因为,人的大脑在运作过程中会产生脑波微量电流,如Delta、Thetha、Alpha、SMR及Beta波,它们综合地反映神经系统的理化活动,如若针对这些脑波进行训练那就能提高注意力,提升大脑运作效率。
 
  基于此,竞思使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一种科技——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对大脑进行全面的调节与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仪通过与计算机联机会检测到训练者目前的脑波状态,并将脑波状态数据予以运算,然后针对大脑的薄弱环节,利用专门制定的电脑游戏方式来协助人们锻炼大脑神经,从而达到提升大脑注意力的目的,进而使记忆力、专注力、集中力、IQ等都获得显者提升,使大脑更加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