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教大家一些多动症孩子的教育方法

时间:2017-03-30 13:11: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孩子在上课堂上不能遵守纪律、爱做小动作、自控能力差,与同学的关系也不好,成绩也是很差。这些让家长们非常担心,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去教育孩子。竞思提醒家长,对于多动症孩子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关心。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竞思训练专家是怎么说的。


                                                 多动症孩子的教育方法.jpg

        一、提供清晰、明确的预期和方向。多动症的孩子需要确切的知道家长的期望,家长应该要明确告诉孩子需要做什么,该怎么做。

        二、多鼓励孩子,给孩子减少压力。给孩子适当的鼓励与肯定,让他学会坚持,不要因为孩子不会,就说他是“笨孩子”,不要给孩子压力,让他轻松的成长。

        三、把孩子多余的精力释放出来。多动症的孩子精力旺盛、活动多,因此,家长们要把孩子过多的精力充分的利用起来,可以让孩子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可以带孩子去户外进行一些活动。

        四、加强注意力的培养。多动症的孩子都会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家长要想办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家长可以每天讲一些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专心听你讲,如果能长期坚持,那孩子在集中注意力方面也会逐渐的进步。这时家长也要及时鼓励和奖励孩子,让他觉得很有成就感。

        当然除了上述四种方法之外,还可以通过专业的训练来解决多动症问题。脑电生物反馈是目前改善多动症效果不错的方法,它没有药物的副作用,是纯物理性的训练,通过科学、准确锻炼大脑,解决孩子多动症的问题。

        如果您还有其他有关于多动症的疑问,可以在线与我们的专家进行咨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andyan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