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

时间:2014-07-23 19:06:44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竞思注意力训练改变多动症

摆脱多动症

    多动症的英文全称是Attention Deficit and Hyperactivity Disorder,简称ADHD,正确学名叫做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是一种常见的儿童行为异常疾病。这类患儿的智力正常或基本正常, 但学习、行为及情绪方面有缺陷,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短暂,活动过多,情绪易冲动,学习成绩普遍较差,在家庭及学校均难与人相处,日常生活中常常使家长和教师感到没有办法。 

ADHD表面表现

    主要分为两类注意力不足和过动(以及两者的混合)。但真正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从大脑的神经角度有三类:分心(可能表现为多动,也可能表现为心不在焉),注意力深度不足(表现为反应慢,理解力不强),紧张焦虑(表现为发呆,发挥不好,精神压力大)。 

多动症



多动症与大脑

    研究发现,多动症儿童脑内局部脑血流异常。那些多动、冲动等行为症状越严重的孩子,其额叶和顶叶的血流灌注越少;纹状体区的灌注普遍降低。在执行相同的认知任务时,多动症儿童大脑特定脑区的活动情况也和正常儿童不同。例如,儿童在执行某一任务时要求其突然停止,此时,多动症儿童前额叶皮层后部,背外侧前额叶皮层,腹外侧前额叶皮层等部位的激活程度较正常儿童差;而在解决冲突问题时(此时需要先对问题判断,然后作出反应),多动症儿童的前额叶皮层后部,背外侧前额叶皮层等部位的激活明显不足。 

在竞思

    无论是过动型的,还是注意力不足型的,都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群。所以只要符合一类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群,都适合接受竞思注意力训练。竞思会依据每个人大脑的情况,利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针对上面的三种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训练程序,对大脑进行准确训练,解决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让每个人都能提高学习和生活的效率,做个注意力超强的有能之士。除此之外,竞思在国内首先引进了美国更先进的“蜘蛛措施”疗法,让年龄较小的多动症的孩子可以在更有节奏和控制的环境下训练。心理沟通和行为约束也是竞思帮助多动症的重要方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多动症儿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