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所有的多动症儿童都好动

时间:2017-04-19 11:23:2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只要我们提到多动症,很多人就会觉得,多动症的孩子就是精力旺盛,好动而已。而事实上是这样的吗?多动症的孩子一定是好动的吗?下面,我们就让竞思训练的专家来为为们介绍一下:


                                           并不是所有的多动症儿童都好动.jpg

       专家认为,多动症的孩子很大程度上缺失是会比一般的孩子会更多的运动,但是有有一些多动症的孩子并没有明显的多动。他们也是相对的安静,老是喜欢自己发呆,完全沉浸子啊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这样的孩子多数来说都是女孩子,他们虽然安安静静的,但是注意力却无法集中起来,这类的孩子比好动的多动症儿童更加的不容易发现,所以需要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去和这些孩子交流,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多动症的孩子的危害是很多,他会让孩子在学习的时候不能专心学习、也不能自主学习,这样孩子的学习成绩就会变得很差。孩子慢慢的长大,还会对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所以,家长对于多动症的孩子千万要想办法给予纠正,不能放任着不管,因为多动症并不会随着孩子的年纪的增长而消失。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