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方案

时间:2014-07-23 19:02:28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竞思特点

  1、学员接受专业测试(国际有名的注意力测试软件进行测试)。
  2、学员的培训都是量身定制,竞思注意力专家会对每课时竞思数据进行分析,动态调整培训方案,并把数据上传,会员可登录查询。
  3、学员若完成训练课程,必收到注意力显著提升的效果。
  4、竞思仪是在国际领先的仪器的基础上,联合海外科研机构研发出的新一代有效仪器,经过国际标准认定。

竞思全方位训练方法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会员
  在我们的任何一个分部参加培训,都将成为我们的尊贵会员。每个会员都会得到唯一的会员ID,凭ID可以享受尊贵会员服务,包括:

  (1).凭会员号,登录我们的会员中心。在会员中心,可以享受我们的数据分析服务,跟踪您的训练成果,观察进步速度和进步特点。
  (2).凭会员号,可以享受竞思教育总部注意力教育专家的咨询服务。
  (3).凭会员号,可以在我们的会员邮件里,收到我们不定期的注意力专刊。专刊不仅介绍培训相关知识,还有注意力提升的小技巧,以及注意力研究领域最新文章。

训练方式
  培训中心式:到我们全国各地的训练分部进行训练。由专业的注意力咨询师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专业的培训师进行培训。

  前期建议隔天一次,中期每周2-3次,后期可每周1-2次;
  注意力能力从根本得到提高,终身收益。

请点击参考训练过程

效果表现:
  1.注意力更持久--能够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不易感觉疲惫。
  2.不受外界干扰--任何的环境中,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再分心走神,进入注意力状态更灵活,更轻松。
  3.注意力更深入--可增加注意力的深度,提高学习理解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4.注意兴趣引导--将注意力从游戏转移到学习工作上,摆脱对电脑游戏的依赖和网瘾。
  5.增进用脑健康--减缓脑细胞衰老,减少脑细胞死亡,增加脑神经突触。
  6.其他伴随效果--增强记忆力、开发智力和大脑潜能。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训练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