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训练有哪些作用?

时间:2016-05-03 13:16: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1.提升注意力:
       提高注意力、观察力,社会性,适应性,表达能力、免疫能力,可以在很大程序上改善多动症、ADD,对学习障碍、自闭症等也有较明显的效果。

2.提升集中力:
       提高做事情的目标感,执行力、坚韧度,对忧郁症、智力发育迟缓、记忆力低下、非活性等问题有良好效果。

3.提升左右脑平衡:
        改善左右脑不平衡,促进左右脑平衡协调全面发展。

4.提升记忆力:
        以主管大脑存储和发出信息的能力的作业记忆的前额叶为中心而进行训练,强化短期记忆,提高语言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

5.提升创造力:
        通过训练的学员提高创造力,提高思维的发散性、变通性、特异性。

6.提升自我控制力:
        通过训练,提高自我调节和控制能力,更好识别并控制自己的情绪、行为、意识。

7.提升冥想力:
       激活大脑生理机和能激活深度内在意识,提高冥想、想像能力,强化身心健康。

8.提升休息力:
       提高大脑放松、再充电能力,提高情绪稳定性和睡眠质量,提高消除疲劳的能力和耐力,对失眠、压力大、焦虑症,神经性头痛有很好的调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