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愿意上幼儿园、上课多动怎么办?

时间:2016-03-28 15:05: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一、宝宝以前很喜孩子上幼儿园,现在每天都不愿意去了,怎么办?
         家长问:我家女宝还有两个月满四岁了,去年9月开始上幼儿园,刚开始很高兴去,后来老师抓纪律,管的严了,现在每天早上都不肯去学校,她说老师好凶。
 
        竞思训练专家指出:您需要跟老师以及其他家长先沟通,了解一下幼儿园到底发生了什么,重点是帮助孩子如何学会在幼儿园让自己开心起来。说到底,我们不也是自己给自己找开心、找意义才能适应环境吗?所以,重点可以不放在如何让她上幼儿园,而是告诉她,幼儿园必须去,没商量,但是我们可以一起来想办法,让在幼儿园的时间变得快乐。如果您认为老师凶是主要诱因,就转学。不要逼孩子去适应老师,她还太小。
 
QQ截图20160328153857.jpg
二、孩子上课总是东摸摸西看看,总是坐不住?是什么原因导致多动呢!
        家长问:我家孩子三岁半,在幼儿园上课总是东瞧瞧西看看,在家给他读小故事,读两句话就要换书读,孩子是多动症吗?
 
        竞思训练专家指出:请您向幼儿园老师问一下,如果孩子长期这样,而且不仅是读书,别的事情上也这样表现,建议您先去查先天的原因。先排除是不是多动症或者智力发育问题等的先天原因,再看下一步养育方式上如何配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