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的类型

时间:2014-07-23 19:05:42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学生上课基本上是一个听讲的过程。有专家曾做过统计,小学生上课时间的70%是在听老师讲话。但我们却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些儿童:上课不能长时间听讲,注意力不集中;记不全或记不住老师口头布置的家庭作业或其他事情;无法理解老师的讲课内容。

  人的注意力和行为习惯本质上都是由大脑控制的,有注意力困扰孩子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的缺失。而这些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本质上都是因为孩子大脑特定区域脑神经发育相对不够完善,缺乏锻炼,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过程发展不平衡引起的。 而我们的训练,就是通过科学锻炼孩子的大脑,使得大脑控制注意力区域的脑神经变得更发达,更强壮后,孩子的注意力,自我控制的能力才会得到根本性的提高。 竞思教育的训练方式和技术都是从美国引进的,这是一个很成熟的技术,也是目前训练注意力有效的方式。
 
注意力不集中类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