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过程

时间:2014-07-23 19:02:20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1.评估 (Screening)
培训中心式:
  竞思老师接待家长,并介绍培训内容;
  家长完成竞思注意力测评表;学员完成软件评测

2.个性方案(Customization)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包括: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3.竞思训练(Training)
培训中心式训练:
  包括以上五大方法的综合运用,据孩子情况个性化定制。

4.效果评估(Evaluation)
效果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1.CNS专业软件评估:结业测试与入学测试分数对比。
  2.仪器测试:用脑电仪器进行结果对比,显示孩子大脑注意力能力的进步。
  3.填写家长问卷:通过对比家长问卷,对比孩子的进步。
  4.学校成绩:孩子迎来期中和期末考试,考试之后,比较学习成绩的进步。
  5.习题速度比较:家长比较孩子每次竞思习题速度和准确度。
  6.日常观察: 家长通过日常观察孩子行为的进步,和老师的评语,发现孩子的进步。

          
上一篇:竞思方案
下一篇:竞思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