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注意力不集中是什么原因?该怎么提高注意力?

时间:2017-08-18 17:50:4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小孩注意力不集中是什么原因?该怎么提高注意力?.jpg

       “孩子的粗心与注意力的集中程度有密切的关系。”从事教育事业多年的专家发现,注意力是孩子其他所有的能力之“母”。这是因为像记忆力、思维能力、计算能力、书写能力等其他的所有能力,都离不开注意力。
 
       竞思教育专家指出:很多孩子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与家长的错误教育有一定关系。应该说,在现代社会中,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都很重视,但是有时候家长会不自觉地步入一个教育的误区中。例如,很多家长在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时,注重的是孩子对于知识的学习,而忽略了孩子感觉综合运动能力的培养,没有培养好孩子的意志力、耐力和协调能力。很多孩子到了小学一年级还不会跳绳,不能连续抛球或拍球,不会系鞋带。这些孩子虽然学习成绩还可以,但是注意力习惯和能力的缺失现象,没有被家长重视,等到日后课业量大了以后,孩子的坏习惯已经形成,延误了注意力习惯培养和引导的关键期,改起来就很难。那么该如何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呢?
 
       竞思教育,引入美国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什么?
       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以竞思为例,训练中采用 “用大脑控制电脑游戏”的方式,以奖励惩罚的手段让大脑激发更多SMR波(注意力波),抑制Theta波(分心波)来逐步提升孩子的注意力,从而减少多动的情况。这种训练方式不但安全无害,其游戏化的设计思路还激发了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大大提高了训练的成功率。
 
       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竞思注意力训练开学班!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