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应该怎么教育那些有多动症的孩子

时间:2017-03-30 11:55:4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孩子在上课不听讲,小动作不断,做作业拖拉,不服从家长、老师的管教,自控能力差、脾气暴躁、甚至摔东西。如果家长还是认为孩子年龄小才这样,等孩子长大了就会自已变好的话,那家长你可真错了。这样的孩子其实是多动症的孩子,是不会随着长大而转好的。


                                             父母应该怎么教育那些有多动症的孩子.jpg

       多动症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控制能力差,总是惹是生非、学习成绩下降。扰乱学校和课堂秩序、打架斗殴,难以管教、老师同学关系不好,有些孩长大后非常冲动、受不诱惑,犯罪较高,甚至毁掉了自己的人生。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对于儿童多动症也有了更深入的研究。竞思训练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于纠正多动症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根据每个孩子的准确测评结果,我们的专家会制定出一套个性化的训练方案。通过科学、专业的锻炼大脑的特定区域,解决孩子多动的问题。

       竞思提示:家长对于多动的孩子要特别引起注意,小学时期是多动表现明显、突出的年龄期,家长要多加观察,以便及早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