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意力训练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时间:2018-04-26 18:03: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常常有家长说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了,学习成绩也直线下降。确实,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一直是让众多家长头疼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了?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且看这几招
不提倡家长陪孩子读书
       事实上,大多数儿童教育专家都不赞成家长陪孩子读书,因为家长总会情不自禁地敦促孩子不要这样做,而要那样做。这些时断时续的语言刺激,更易于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同时,也会让孩子对家长产生强烈的依赖性。

注意力不集中有症状
       比如,有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因为患有“ADHD”,这就需要看心理医生或者是去专门的注意力机构进行有效的培训。注意力不集中有如下症状:经常无缘无故烦躁不安,好像对什么都不太感兴趣;对任何一种东西都无法保持较长时间的专注;在课堂上,眼神游离,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制定完成作业的期限
       比如,可以这样对孩子说:“你可以不着急,但你必须在8点钟之前完成作业,不然周末就不能做那件十分好玩的事情了。”培养孩子的时间紧迫感,慢慢地让孩子形成学习规律。有了明确的任务,孩子学习时就有了动力,才能保持紧张状态。当然,要求孩子学习时间不能太长,也不能要求孩子长时间做同一件事。因为这些都是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因素。

给孩子适当的奖励
       比如,当孩子按时完成作业,家长不但要从言语上加以表扬,还可以辅助一些别的奖励。同时,还可以为孩子设定一个假想的竞争对手,提醒他“谁每天晚上只需花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作业,还有时间看动画片什么的”。

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
       如果一个学生对一门功课毫无兴趣,那就很难要求他集中注意力。假如孩子对学习的内容兴致勃勃,根本不用谁督促就能全神贯注。兴趣是好的老师,是获取成功的重要条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不仅仅需要家长向上述一样的去引导培养,更加需要专业的注意力培训

       竞思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训练,同时还开设沙盘游戏、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儿童注意力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更多孩子注意力问题,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竞思注意力培训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