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孩子认真听课,但学习成绩却不佳?

时间:2018-08-13 18:14:1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烦恼:
       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学习知识比较快?

       为什么同一个老师教出来的学生差那么远?

       为什么明明很认真听课,却学习效果不佳......

        面对孩子这样的问题,家长总是逼着孩子不断是学习,不断的头脑风暴,简单粗暴的大脑训练来改变孩子的很多毛病。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表示:大脑训练是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而是需要,让孩子在训练的过程中自我总结,自我分析,不断反问我刚在做什么,我做得怎么样,这个状态很好,我是怎么保持的。

        竞思通过脑波测试为孩子量身定制一对一的课程,每个孩子的心理,生理,接收能力都不同,我们不能一概而论孩子在某方面表现不好而否定了,他在其他方面的能力。不知道家长有没有同感,就是孩子在对自己感兴趣的动画片上,会特别专注,里面的人物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他经常做什么动作,他喜欢吃什么,孩子都能记得特别清楚。而在学习上,老师刚讲的内容,没几分钟就问他,他都忘记了。

        这除了是老师讲课的方式可能不太适合孩子,但是我们的孩子总要学会适应老师呀,一个班级几十个人,总有几个人成绩特别好,那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他们就是比一般的小朋友更会控制自己的大脑,怎么控制呢?在竞思的课程中我们会让孩子用注意力去控制射击(除了射击还有很多其他的游戏),只有注意力到达最专注的时候才能发射,而在一次次射击中孩子获得了成就感,同时也越来越能控制自己的大脑。

        当需要专注的时候他就能很快地调节到那个状态,在生活中,听到上课铃声了,他就自动调节到专注的状态,上课的效率自然就提高了。孩子喜欢,这样的注意力训练效果会大大提高哦。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