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是有这些多动症状家长可不能再“淡定”了!

时间:2017-07-13 16:41:1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家长发现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做事虎头蛇尾、平时多动学习困难,最终到专业注意力训练机构检测,孩子原来得了多动症。那么多动症都有那些症状呢?
 
       多动症具体症状表现
       1、情绪和行为障碍: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容易冲动,欲望克制力薄弱,很容易和别人争吵、打架、做事往往不顾后果。
 
       2、活动过度:不论在何种场合,都处于不停活动的状态中,多动症孩子平时走路急促,爱奔跑,轮流活动时迫不及待,经常无目的地乱闯、乱跑,不听劝阻。
 
       3、学习困难:智力正常或接近正常,但由于多动或者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带来学习上的困难,部分患儿存在认识活动障碍和综合分析障碍。
 
       4、感知觉障碍:表现为空间位置知觉障碍、运动障碍,经常反穿鞋子、左右辨别不能,听觉和视觉转换困难等。
 
       5、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孩子注意力很难集中,或注意力集中时间短暂,不符合实际年龄特点,如上课时,无法长时间将记忆力放在老师所讲的内容上,对来自各方的刺激都起反应,常常和同桌打闹或者东张西望,心不在焉,或貌似安静,实则“走神”,听而不闻。
 
       6、社会适应不良:多动症患儿因为很难受规则的约束,所以很难和同龄的孩子玩耍,社会适应能力不强。
 
       脑电训练网提醒家长,孩子要是有这些多动症状家长可不能再“淡定”了!一定要注意与孩子进行良好的情感沟通交流,在发现自己的孩子有这样那样发育障碍或者语言发育障碍问题时,要引起足够重视,早期鉴别,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让孩子能健康成长。

       目前让多动症有所改善和康复可以通过脑电生物方反馈训练。还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改善人际关系等。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多动症在线测评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