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注意力培养小学生好习惯的注意力暑期班

时间:2017-07-18 16:48:4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提升注意力培养小学生好习惯的注意力暑期班.jpg

       孩子总是3分钟热度,一件玩具玩不了多久就跑去干别的了,这会不会是多动症?家长总担心孩子会因此学习成绩不好没出息等等。
 
       其实,孩子做事3分钟热度并不见得有问题,要知道,人的注意力持久性和年龄(大脑额叶成熟的时间)有关。例如:对于不满1岁的小婴儿,只要有新的活动,他的注意力会立即被转移;2岁的宝宝,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则可达到3-6分钟;而成年人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则更长。所以说3分钟热度才是孩子们的常态。
 
       那么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问题。其实只有理解了孩子发展的规律,才能更好地引导他们成长,在用科学方式去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提升注意力也好,养成好的习惯也罢,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在开始前选对适合孩子的训练方法。尤其在难得的暑假,枯燥乏味的说理一般令孩子昏昏欲睡,最后往往演变成假期的负担;而如果训练像一场游戏一般趣味十足的展开,那么不但能激发孩子的兴趣,还能提高训练的有效率。
 
       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便是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什么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
 
       这种训练方式不但安全无害,其游戏化的设计思路还激发了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大大提高了训练的成功率。竞思注意力暑期班现已接受报名,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赶紧行动吧!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