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孩子不治疗会持续到成年吗?

时间:2017-07-21 16:42: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现在,多动症孩子越来越多,近年来,我国各地报道的多动症患病率约为1.3%-13.4%综合国内调查研究显示,我国儿童多动症的患病率为4.31%-5.83%。
 
       临床调查发现,近一半的多动儿童遭遇了学业失败。与正常孩子相比,多动症患儿遭遇学习障碍的概率更大,学习上的障碍设计阅读、知识的习得、特别是拼写和数学的能力。
 
       孩子遭遇学业失败的因素可能有很多,但是多动症本身就是一个影响因素。我们都知道,多动症会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行为多动等,而这样的孩子根本就不具备轻松学习的必要条件,更难获得老师的宽容。
 
       据统计,20%的多动的孩子有朗读和计算困难,而只有5%到8%的非多动孩子会遭遇这两种障碍。而这些障碍会严重的阻碍孩子的学习,因此,多动症孩子遭遇学习失败的可能性比其他孩子大。
 
       人们普遍以为,多动症是小孩子的病,而且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愈,成年人是不会发生这种疾病的。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多动症小孩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会自愈,并且多动症并不是儿童专有的疾病。根据确诊的多动症患者,从现在的研究来看,有三分之二的患者是持续到青春发育期的,有三分之一的是持续到成人的。
 
       如果孩子有多动症家长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去专业机构做科学干预,否则会影响孩子一生。
 
       目前多动症患儿的症状是注意缺陷、多动和冲动等核心症状。让多动症有所改善和康复可以通过脑电生物方反馈训练。还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改善人际关系等。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多动症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