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暑期记忆力培训哪家培训机构好?

时间:2017-07-31 17:29:4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宁波暑期记忆力培训哪家培训机构好?竞思教育是儿童注意力领域的训练专家,在提升孩子记忆力、注意力、情商力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竞思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它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让孩子记忆力增强。
 
       竞思针对国内学龄儿童的心理特点,采取视觉通道训练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让学员掌握分类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数字转码记忆法等,全方位锻炼学员的多重记忆链接,帮助孩子系统、快速地提高记忆。
 
       截止2017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记忆力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竞思宁波江东中心


       中心地址:江东区中山东路744号一楼(近中兴路)
 
       上班时间:13:30pm-20:00pm(周三周四周五)
 
       9:30am-19:30pm(周六周日)
 
       地铁加步行:樱花公园站D出口向前(向西)步行30米左手(中山东路路南)
 
       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