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注意力暑假训练班开课啦!

时间:2017-08-02 17:52:0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有家长反馈说自家孩子沉迷玩游戏,除了吃饭外,几乎都在玩游戏,暑假作业到现在一点也没做。其实这种情况在暑假是比较常见的,这些孩子的个人感受和交流愿望时常处于被忽视的状态:爸爸上班了,妈妈忙于家务,爷爷奶奶在和自己的牌友打牌,小孩没有得到任何的关照,导致了孩子的这种状态。

       针对暑假,针对想提升学习能力和注意力的孩子,竞思在深圳开设“竞思注意力不集中暑期训练营”,针对国内学龄儿童的心理特点,采取视觉通道训练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让学员掌握分类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故事记忆法、等,全方位锻炼学员的多重记忆链接,帮助孩子系统、快速地提高学习能力。

课程6大优势  让孩子在快乐中提升注意力
1、一对一面授
       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训练老师一对一进行训练,提升孩子注意力。

2、产品安全无害
       脑电反馈技术是一种治疗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有效方法,具有安全、无害的特点,流行于欧美国家。

3、全程心理辅导
       根据脑电反馈情况,对学员进行即时心理疏导,让孩子学得更轻松。

4、个性化设计
       针对学员情况设计个性化的训练方案,课程灵活,因材施教有保障

5、注意力分析
       采用国际领先注意力测评手段,精准把控恶习根源,提高成功率

6、让学习得心应手
       专注成就出色,暑期全脑训练,优化情商、思维、记忆,让大脑更灵活

       竞思为了便于孩子灵活安排时间,此次深圳竞思儿童注意力不集中暑期训练营特意为孩子设置了7天(每天2次)、14天(每天1次)的课程,家长们可根据孩子自身的具体情况和暑期安排按需选择,灵活安排,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欢迎报名参加!(上课时间:周二到周日,上午9:00到下午18:0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