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孩子注意力差影响学习暑期去哪个培训班好?

时间:2017-08-02 18:05:4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孩子注意力差影响学习暑期去哪个培训班好?.jpg

       在孩子的学习上,家长总有这样的困扰:
 
       孩子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头脑也很聪明,成绩却总是上不来。
 
       竞思注意力专家指出,99.4%孩子的智力水平是相近的,影响学习成绩较关键、较根本的因素就是注意力。暑期正是孩子提升注意力的好时期,一起来竞思注意力暑期班吧!重庆孩子注意力差影响学习暑期去哪个培训班好?
 
       竞思注意力训练暑期班引进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让学生的多方面能力都有所提高: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课程还结合沙盘心理辅导、行为规范训练、视觉通道训练、听觉通道训练、手眼协调训练等方式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让孩子学习效率提高5-10倍;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对学习充满兴趣。
 
       竞思暑期注意力训练班,适合5-18岁青少年儿童。截止2017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
 
       竞思重庆注意力训练班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