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读写困难症怎么办

时间:2014-09-24 10:31:28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障碍测评.jpg

        妞妞今年9岁,读二年级,2013年3月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竞思训练做测试评估,当时妈妈和竞思老师说,妞妞有读写困难,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上语文课是不能理解阅读内容,书写速度慢,不能很好的把作业完成。
 
妞妞训练过程
 
  通过测评出来的结果不是很理想,妈妈就决定让妞妞接受竞思的注意力训练。起初训练时,妞妞还是有一些不耐烦,对于竞思老师要求多做一次可重复做时就会很反感,这让妈妈很是着急。》》了解孩子学习困难怎么训练,请点击
 
  通过竞思老师的慢慢引导和妈妈的坚持,慢慢的,妞妞就能很快乐的融入到训练当中。每次做完训练回去,妈妈对于妞妞的表现也是非常细心的观察,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妈妈发现妞妞阅读起来越来越流畅了,字写的越来越工整,就连做作业的时间也变短了。就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妞妞也从原来的二十多名,一下子就窜到第八名,老师在家长会上,也是点名表扬了妞妞,看到妞妞的这些变化,妈妈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妈妈说,在竞思的注意力培训不仅仅是提高了孩子的注意力,解决了读写困难,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妞妞的自信,以前妞妞总是认为自己是个笨小孩,怎么学都学不会。但是,现在妞妞就不会这样想了,她一样可以考出好成绩,一样可以得到老师的表扬。
 
  在竞思训练期间,妞妞和训练她的竞思老师相处的也非常的好,就算现在妞妞已经不在需要训练了,但妞妞还是会经常过来这边告诉竞思老师自己在学校的表现。作为竞争老师和妈妈看到现在的妞妞都非常的欣慰,我们和妈妈一起为妞妞的未来加油,希望妞妞能够快乐的成长。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