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不爱学习的孩子怎么办?

时间:2017-10-10 14:29: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不爱学习,上课走神,这是孩子急需解决的问题。竞思专家表示,孩子不爱学习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存在学习困难,而导致孩子学习困难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对学习没兴趣:孩子觉得学习太枯燥,不喜欢学习,经过老师提醒能够立刻转回注意力;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可以很专心,这是正常现象。
       解决方法:家长首先应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努力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

       注意力障碍(多动症):主要表现为注意力集中时间短,自控能力差。有些孩子还会同时出现多动,做事情磨蹭,脾气暴躁等症状。
       解决方法:多动症是一种因神经递质失调造成的行为障碍,不会自愈,长期下去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及生活,家长应尽快选择专业诊疗多动症的机构给孩子检查、诊疗。

                                              儿童多动症检测.jpg

       5-10岁是孩子学习的宝贵时期,同时也是诊疗学习困难的关键时期,而一旦错过关键时机,孩子学习能力逐渐定型,改善提高的可能性将逐步减少,同时将花费家长更多的时间去照看孩子。

       竞思结合国际专业多动症量表评估的模式,专业训练老师对多动症孩子的多动行为、注意力问题进行全面评估,最终诊断多动症孩子的多动指数及并发性障碍,结合孩子的行为、情绪、心理等制定针对性改善方案。竞思的训练方案还针对有长期情绪困扰的家庭,进行心理疏导,使其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改善家庭因素造成的负面影响,从而辅助多动症儿童的康复。

      对于不爱学习的孩子怎么办,找竞思,轻松解决孩子学习问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