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好动怎么治?竞思专家来帮你

时间:2017-11-13 18:30:5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儿童<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检测.jpg

       前段时间网上有一篇很火的新闻,讲的是有个小孩在学校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好动,影响自己和他人的学习,最终要被学校劝退。后来与家长联系了解,孩子在家也是非常的好动,一刻也停不下来,而且脾气也很暴躁,对此家长还以为是小孩闹情绪,所以也没过多在意。殊不知,孩子可能是多动症。

       多动症,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儿童病症之一,不过大家了解的却不多。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脾气不好……多动症的表征和小孩子的淘气似乎很像,因此很多家长会意识不到孩子存在的问题,但这些多动的孩子很有可能是有儿童多动症的。

       事实上,在多动症儿童中,有些并没有活动过多的表现。这种类型多见于女孩。她们平时并不多动,甚至呆滞,看上去很文静;上课时没有过多的小动作,能够安静地坐在座位上,但是不知道老师讲课的内容。她们突出的表现是注意力涣散,心不在焉,全然没有听进去;下课时也很少活动。

小孩好动怎么治?
       解决多动症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方法就是药物治疗和多动症改善训练,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而且药物治疗易反复,所以利用药物来解决孩子的多动症问题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就目前的技术水平而言,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应用于解决孩子多动症问题上,效果很好。

       竞思教育作为目前全国的最专业多动症训练机构,引进美国先进的多动症改善训练方法和技术,同时拥有最为专业的多动症训练团队,将脑电训练完美应用于多动症训练中,效果显著。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