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经常上课小动作不断怎么办?如何解决?【北京竞思】

时间:2019-05-27 17:43:0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调皮好动是孩子的天性,但如果他的躯体活动明显比同龄孩子多、自控力差、不能安静下来,家长就要警惕孩子是不是有多动

        孩子并不是无缘无故会表现出比别人多动、走神、磨蹭,家长不要急于一味的指责孩子,而应该先试着先去了解孩子,找到原因,从而因势利导,了解孩子小动作多的原因

        研究表明,很多孩子小动作不停、位置上坐不住、自控能力差、容易受外界因素干扰,听课效率低,学习成绩差,是由多动症引起的。

        多动症症状表现为与年龄和发育水平不相称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常伴有学习困难、品行障碍和适应不良。

        在美国,甚至有大约百分之三至五的孩子伴有注意力缺陷/过动症。
他们难以集中注意力去完成一件事,可能太过活跃。若得不到适当矫正,对儿童的学习能力 、与朋友及家人的关系会产生不良影响。

        对于多动症儿童,父母应该去矫正儿童多动症,这样才能明显解决孩子上课小动作多、坐不住,提高孩子学听课效率。目前想要持久摆脱儿童多动症,需借用先进的技术仪器进行矫治。而不是采用打、骂等粗暴的手段,这样子不但不能达到矫治的目的,而且有可能使其加剧,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

        同时,父母应该多给孩子以鼓励,锻炼做简单的事情,增强孩子的注意力;找出孩子的天赋和优点给予强化,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身体力行,教会孩子学会安排事情;对于多动症的孩子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在疲惫的状态下,孩子会更容易烦躁,多动症状会更明显。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