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怎么办?孩子有多动症家长要怎么教育

时间:2014-11-06 14:46: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只要孩子有多动,家长就不会再谈什么省心了,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多动症的孩子在课堂上不能专心的听讲,做作业的时候更不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老师家长说什么也不停,左耳进右耳出。还经常会望着一处走神啊发呆什么的。一天到晚都不知道哦啊脑子里面会想写什么。情绪也极不稳定,负面情绪很多。挫败感也非常的强。

对于一些多动的孩子,很多家长就只知道用打骂的方式进行教育,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提醒,这么做是不正确的,我们应该从以下方面入手。

一、发展孩子的注意力

多动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做一些孩子感兴趣的活动,比如听故事、看画册,玩球之类的。等孩子再稍微的大一点,就可以让孩子学学画画,但是做任何事情都不应该过长的时间,这样就可以避免引起疲劳。

二、培养孩子的自制力

你要让孩子知道,究竟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然后让孩子积极判断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然后做一些简单的约定,帮助孩子约束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习惯

要帮助孩子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逐步学会正确判断和评价自己的行为;要制订一些简单的规章制度,作为孩子的行为准则,让孩子约束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三、培养孩子善始善终的习惯

一般来说,多动的孩子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父母要多对自己的子女关心和指导,然后要多多的肯定和表扬自己的孩子,鼓励孩子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半途而废。

四、引导过多精力的释放

家长可以带孩子进行一些户外的活,像跑步、打球、爬山、跳远等等,让他们把过多的精力能释放出来。

五、专业的训练。

对于多动的孩子,如果只靠家长的教育,效果是不明显的,我们需要一些更专业的训练来进行修正,家长通过一些暴力的行为手段,不当达不到目的,而且还会让情况加重,影响孩子的一生。

竞思注意力训练根据每个人的不懂,利用脑电生物反馈的结束精准的对大脑进行训练准确的训练,然后的解决孩子的多动问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