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儿童应该看什么科吃什么药

时间:2015-01-15 14:44:17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人会问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话应该看什么科吃什么药,医院专家表示这类症状可以看儿科或者是心理科。儿童注意力不集中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吃药的,儿童注意力不集中与儿童摄入的营养成分有关。如果说可以适当的调整患儿的饮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缓解症状的。如果能够再引导自己的孩子的话,那样效果会更加的好。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可以尝试多吃鱼。鱼类的脂肪中含有大量的脂肪酸,对脑细胞的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鱼还可以改善脑功能,提高记忆力和判断力。

    另外,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还可以吃维生素B,平时多给孩子吃一些瘦肉豆制品等等,这些食品对记忆力都是有帮助的。因此,使用蛋黄、豆制品、鱼头等等对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在微量元素中,应该多吃富含铁和锌等微量元素的食物,比如动物的肝脏,动物的血以及一些海产品等等。当然,每天的蔬菜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要注意力,还要鼓励孩子去做一些孩子有兴趣的事情,如果孩子在事情的时候表现很好的话,就要给予鼓励和表扬。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