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小艾,一个长期被阅读障碍困扰的乖孩子

时间:2014-10-24 13:54: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小艾是一个非常非常听话的小朋友,每个周末都会在妈妈或者爸爸的陪同下一起来做竞思做脑电方面的训练,就算是住的再远,也从来没有迟到过,这样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发生在小艾身上的巨大的变化。

不可否认的说,小艾本身就是一个高智商聪明伶俐的孩子,在上学的时候天天都会得到老师的表扬,可是小艾渐渐的大了起来,在到了小学以后,小艾的成绩一落千丈,这让她的爸爸妈妈都很担心。

妈妈回忆说,还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小艾的成绩还时候很不错的,可是到了二年期下学期,可能是由于课程变得复杂起来,小艾成绩就开始退步,写字也会分家,有时候还会写出整个田字格,每每看到这些,妈妈都非常的担心。后来再一些朋友的推荐下,小艾的妈妈带着小艾做了一个竞思的测评,结果出来了,是阅读障碍,阅读障碍直接导致了小艾写字分家,作业不会做的问题。

其实,阅读障碍并不可怕,很多孩子都有,但是每个孩子的表现方法又不相同,近年来,国内已经有很多一线的专家研究着这个问题,在这个方面,竞思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我们再说回小艾,小艾在做了一段时间的脑电训练后,情况得到了根本的好转,无论是阅读还是写字,甚至是做作业的速度都比之前快了很多,现在,小艾已经成为了一个名符其实的学霸!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