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学习障碍治疗机构?儿童学习障碍怎么办?

时间:2015-12-07 15:02: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学习障碍的表现就是:读写差、容易读错字、阅读理解慢、学习成绩差,其实学习障碍的实质也就是阅读障碍,孩子学习障碍怎么办?杭州有学习障碍治疗机构?
 
       儿童学习障碍怎么办?儿童学习障碍是一组异质性综合征,指智力正常儿童在阅读、书写、拼字、表达、计算等方面的基本心理过程存在一种或一种以上的特殊性障碍,要想改善和纠正请看下文竞思训练的教育指导方法!

1、不能放弃和责骂学习障碍儿童
       家长首先也正确认识孩子学习障碍,一种学习技能的发育障碍,这类儿童并非呆傻或愚笨,从发育的早期阶段起开始形成,家长应该耐心指导,不能责骂放弃孩子学习。
 
2、提高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儿童学习障碍,家长要提供一个理想的学习环境,既能照顾到他们的学习特点与自身条件,又不影响到他们的自尊与自我意识的发展。 
 
儿童学习障碍
 
3、感知训练
       儿童学习障碍与智力有关,配合一些技巧的训练是必要的,感知训练包括: 
 
(1)感觉训练:视觉、听觉、触觉的训练。
 
(2)协调训练:如涂色、剪纸、穿珠、传球等动作,尽可能配合日常生活动作的训练,如穿鞋脱袜、刷牙、梳头、倒水、盛物等。
 
(3)注意力训练:培养儿童随时注意外界的刺激,可透过游戏,边唱歌边模仿动作,玩贴字游戏等,通过脑电生物训练提高学习能力。
 
(4)韵律活动:韵律感对稳定儿童的情绪和改善动作方面帮助很大,包括步伐练习、跳舞、踏平衡木及韵律操等; 
 
       杭州有学习障碍治疗机构?建议家长可以通过竞思的脑电生物训练改善,通过脑电生物阅读训练和习题巩固辅导,经过3个月的注意力、阅读障碍训练可以改善,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例如读书快、写字正确率高、发音准、记忆力和注意力提高了等。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