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航员"夏令营圆满结束,精彩回顾!

时间:2015-08-05 10:59: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竞思“小宇航员”夏令营第一期圆满结束,离开爸爸妈妈7天的小宇航员们终于与家人相聚啦!此次特针对孩子缺乏学习能力、注意力、团队意识等一系列问题组织的这次活动,相信对于很多小宇航员们来说,这是他们成长历程中的一个第一次。
 
    在这个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而更多的是成长和自信。从身体、心理到大脑潜能,从个人成长到团队意识,孩子们每一天都有新的认知,新的突破,新的起点。他们改变的不仅仅是以前的一个个习惯,更是对未来的自己充满希望和信心,对发掘自己大脑无限潜能的期待!
 
整整7天,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各种游戏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各种挑战让这个假期精彩不断!那孩子们到底有什么样的别样生活呢?随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吧!
 
竞思夏令营
 
    孩子们从陌生到认识,虽第一次见面,但很和谐!炎热的天气,最适合就是来到海边冲浪、嬉戏,海边老师有组织很多小游戏和独立搭帐篷活动,通过游戏促进了孩子们相互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搭建帐篷是对孩子生活技能的一种训练,孩子们都非常的投入!
 
 夏令营竞思夏令营
 
    徒步远足活动,沿途感受自然,了解自然知识,并让孩子们自己利用指南针辨别方向,锻炼他们的思维能力!一路欢声笑语,精彩不断!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
 
    夜间自然也少不了活动,DIY小灯笼,让孩子们一起讨论、配合,帮助孩子们提升语言表达与手工制作的能力,同时培养合作精神。
 注意力训练
 
    夏令营时期,也少不了注意力训练,孩子们和平时一样,都非常认真的进行!短短的7天,一份美好的回忆,每个孩子有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可以看到他们身上的变化!
夏令营
 
    “小宇航员”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我相信: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孩子们一定会特别好,希望他们以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契机,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这次夏令营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家长的支持和信任、同学们的参与,也离不开我们竞思训练老师的细心教导。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敬意。请大家继续关注竞思,期待我们更多的精彩!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