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绩落后家长只会指责孩子是没用的!

时间:2017-05-16 10:50: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成绩落后家长只会指责孩子是没用的!.jpg

       很多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也蛮聪明为什么成绩却落后?影响孩子学习的非智力因素?
 
       注意力不集中 12%
 
       读写困难、学习障碍 15%
 
       作业拖拉、粗心错漏 35%
 
       自我监控(冲动控制)不佳 9%
 
       不同年龄段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不同表现?
 
       对于3-6岁的孩子:
       通常会出现出上课坐不住、小动作太多、常丢三落四、不停的换掉手中的玩具或者总是听不见老师和家长讲话的内容等现象,注意力时间不足10分钟。

       对于6-12岁的孩子:
       则会表现出经常性的丢三落四、总是记不住刚说过的话或做过的事情、不能对同一件事情保持长时间的关注、需要被叫很多次才能听到,而且手脚总是喜欢不停的乱动,总是安静不下来等现象,注意力时间不足12分钟。
 
       对于12-18岁的孩子:
       经常丢三落四、家长说好几遍才能听到、常常想不起自己刚才说的是什么话、不能长时间的做一件事情、喜欢边听歌边做其他事情的情况,注意力时间不足25分钟。
 
       孩子成绩落后家长只会指责孩子是没用的!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造成孩子学习成绩差异的基本原因就在于注意力!注意力脑电训练网提醒家长一定要及早训练孩子注意力,不要让孩子造成终生遗憾!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法: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国际上更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稳定、持久、不反弹)如欲了解更多,您可以随时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