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区专业训练孩子注意力的哪家训练中心最靠谱?

时间:2017-05-31 10:28: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广州花都区专业训练孩子注意力的哪家训练中心最靠谱?.jpg 

       上课不专心听讲,易走神,学习成绩不稳定,健忘、厌学,作业、考试中经常因马虎大意而出错;这些都是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具体表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存在不同程度的注意力不集中现象。
 
       注意力如果不集中,短期上看,孩子难以有高品质的学习;长期来说,孩子将难以有高品质的人生。所以很多父母宁愿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提升孩子注意力的品质,可是能满足父母愿望的此类课程在国内却是非常之少,难以满足需求。
 
       竞思注意力训练引进美国先进的注意力训练理念和课程,长期致力于孩子的注意力训练研究和实训。并结合儿童的心理学、生理学等,结合注意力训练的核心-脑电训练的同时,辅以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提升孩子注意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成效
       ①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外界影响;
       ②能全神贯注,迅速集中精力;
       ③习耗时短,学习效率高;
       ④以长时间聚集在件事情上。

       好的脑力技能不仅仅对学习成绩有利。同时,它们协助你驾驶、运动,并处理日常事务。竞思注意力训练让孩子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表现突出,让孩子思维更加敏捷,学习更加轻松,注意力更加集中,记忆力更加持久。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重庆、武汉、苏州、无锡、南京、天津、成都、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家长可随时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