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暑期有注意力缺陷的孩子去什么培训班好?

时间:2017-07-28 10:17: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暑期有注意力缺陷的孩子去什么培训班好?.jpg

       孩子丢三落四,上课坐不住,写个简单的作业要上厕所吃水果玩橡皮磨蹭上一两个小时……在读幼儿园阶段,这样也就算小毛病,可如今孩子都上了小学还这样,很多家长都是悔不该当初的“忽视”!很多家长都认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分心是年龄小,长大了就可以好了。事实并非如此,有些孩子因此还“变本加厉”了!那么家长有什么补救机会呢?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通过对孩子大脑注意力区域的训练,慢慢的提高孩子对于阅读的兴趣,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就在2008年率先引进了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安全无害的注意训练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与药物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所以对孩子来说是安全的。
 
       竞思暑期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课程效果: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可以延长儿童注意力集中时间,提升视觉学习力和听觉学习力。有效改善粗心大意、马虎、写作业慢、容易走神、分心多动、坐不住等问题,提升反应速度和听课效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竞思重庆南坪中心
       中心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8号万达广场1栋14-2
 
       地铁加步行:轨道交通3号线至南坪站2号出口,向北沿江南大道步行约100米至万达广场。
 
       竞思暑期注意力训练班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