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就找竞思教育

时间:2015-01-16 17:32:11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妈妈去幼儿园接然然放学,顺便和老师交流起来。老师说然然很聪明,学什么都快,可就是上课的时候坐不住,总爱在教室里乱跑,请妈妈回家加强教育。晚饭后,妈妈问然然,为什么要在教室里跑来跑去?然然回答说:“不知道。”问了半天,也没弄清楚坐不住的原因。

 
在竞思,我们遇到了很多有类似困扰的家长,他们的孩子很聪明,却总是安静不下来,问孩子,孩子也说不上来什么原因。了解到竞思是国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中心,家长便带着孩子来到竞思咨询专家。专家先给孩子做了一个专业的注意力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和家长对孩子平时行为表现的评估,做出了专业分析。经过专家的解释,家长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孩子多动是因为孩子控制不住,并不是孩子故意多动让爸妈生气。随后竞思的专家根据孩子的情况,为孩子量身制定了一份训练方案,利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孩子的大脑,使得大脑对应区域的能力得到提高,从而达到行为改善,注意力提高,学习进步。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