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区注意力训练哪里好?

时间:2017-04-27 10:17:5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西湖区竞思注意力测评.jpg

杭州西湖区注意力训练哪里好?中心地址:杭州西湖区学院路131-5号 竞思注意力训练,是国内率先使用先进的生物技术进行培训的机构,旨在提高使用者的注意力能力。医学博士教授有 25 年以上的儿童注意力训练提高的临床经验,是国际知名的教育医疗专家。现开设有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阅读障碍,提高学习能力,提高记忆力,改善孩子行为,孩子不爱学习,提高创造力,成人培训,阿斯伯格与自闭症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纠正,脑电生物反馈等多种课程。预约免费试听体验课及更多课程详情与优惠请咨询在线值班老师!

杭州注意力培训机构.jpg

孩子上课走神怎么办?

小宁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已经上四年级了。可是,从小宁上小学的第一天起,爸爸妈妈好像就没有喘息过,因为小宁的老师三天两头打来电话,反映小宁上课不专心听讲。

原来,小宁上课总是注意力不集中,不是东张西望、做小动作、玩铅笔、橡皮,就是说话,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老师每天不知批评他多少次,可就是不见效。老师实在没办法了,只好请家长帮忙了。

小宁的爸妈也不知应该怎样才能让孩子专心听讲,批评教育,严格管束,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可就是没效果,小宁的的注意力还是集中不了。自然,小宁的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一直很差。

孩子上课走神、注意力不集中是常见现象,也是学习效率低下的最重要原因。因此,如何提高孩子学习的注意力,是家长特别关注的一个问题。

竞思杭州西湖区注意力训练中心:竞思杭州学院路中心   中心地址:杭州西湖区学院路131-5号

注意力训练有效方法:

1.培养兴趣:解决孩子上课走神,首要的是想办法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一是让孩子把学到的东西及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让孩子感觉知识是非常重要、非常有用和有意思的,通过知识的运用过程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

2.培养孩子的自制力: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使注意力服从于活动的目的和任务。可以通过让孩子在一段时间内专心做一件事入手,如做作业、绘画、练琴、手工制作等等来培养孩子的自制力。从开始的十分钟,慢慢过渡到四十分钟,也就是一节课。要循序渐进,一次增加五分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让孩子在固定的时间和固定的地点,完成固定的任务,以便形成一种心理活动的定向。

3.注意劳逸结合:学习是脑力劳动,大脑要消耗大量的氧。因此,家长要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控制看电视和玩电子游戏的时间,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养成劳逸结合的好习惯。这样,孩子才能有充足的精力专心听课。

4.和老师沟通:孩子上课走神,请老师帮忙配合效果应该是好的。家长要耐心和老师交流、沟通,请老师帮忙,课堂上如发现孩子走神能及时提醒,或有意识的安排孩子上黑板做题、回答老师的提问等具体任务,帮孩子尽快把心收回来。

5.专业训练:可以通过一些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就是目前提高注意力非常有效的方法,根据孩子的大脑状况,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通过对大脑注意力区域科学、准确的锻炼,帮助孩子更好的集中注意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