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区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哪家训练效果最好?

时间:2017-06-01 10:02: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杭州富阳区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哪家训练效果好?.jpg

       粗心大意;
 
       多动,小动作多;
 
       成绩忽上忽下、不稳定;
 
       没兴趣,厌倦学习;
 
       学得快,忘得快;
 
       理解不了,学不会…
 
       99.4%孩子的智商水平几乎相当,而影响学习成绩关键因素就是课堂注意力,所以家长必须对儿童注意力十分关注!
 
       杭州富阳区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哪家训练效果好?竞思注意力训练适合5-18岁儿童,通过系统的训练练习、实践以及反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升儿童的规则意识和自我控制能力;提升学生注意力品质、视觉要素的能力和水平。
 
       做到上课专注听讲,保障课堂学习效果;改善马虎、拖拉的情况,促进各科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内容
       1、情绪训练,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能力。
       2、能力训练,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3、毅力训练,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
       4、父母提高,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