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卢湾区适合3-15岁孩子注意力训练最好的机构

时间:2017-06-05 09:59:4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上海卢湾区适合3-15岁孩子<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好的机构 .jpg

       学习能力差并由此导致的“粗心马虎、拖拉磨蹭、学习主动性差”等已经是中小学生在学习上最为严重的几大问题行为。这个原因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90%父母都未曾思考过!
 
       99.4%孩子的智商水平几乎相当,而影响学习成绩关键因素就是课堂注意力,所以家长必须对儿童注意力十分关注!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现象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
       2、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大幅提高;
       3、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
       4、个体综合能力大幅度提升;
       5、在学习中善于利用时间、运筹时间,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学习效果。
 
       竞思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