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孩子提升记忆力的暑假训练班

时间:2017-07-26 15:10: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也许你的孩子正遇到这样的的问题:苦学没有效果,成绩差;学习吃力跟不上;记忆没有方法,偏科越来越严重;记忆力差,长丢东西......

      竞思专家告诉你,你的孩子学习成绩差源于记忆力,而根据美国生物科技的研究,记忆力归根还是注意力问题,为了更好的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竞思暑假培优课开课了,通过分类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数字转码记忆法等多重方法提升孩子记忆力,让孩子能够提高注意力,高效学习。

      竞思记忆力训练暑期班利用暑假这个好机会,不但能帮助孩子弥补记性差的“短板”,还能让孩子保持轻松而不懒散的状态,迅速进入下一学年的学习,免去了“假期综合症”后带来的不适。除此以外,假期记忆力的提升训练也有助于加强孩子的自信心,假期里一次次的试错探索,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记忆方式,在实际学习中也就更加心中有数、得心应手,一改畏难、挫败的情绪,积极向上的自信心能大大提升孩子的听课效率,迎来学习上质的飞跃。

      竞思暑假全脑培优课为你的孩子打开成功之路,从根源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