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孩子专注力差怎么办?

时间:2017-11-14 18:25: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你家的孩子上学后是否有这样的表现:
      上课心不在焉,东张西望,左顾右盼;

       做作业慢,拖拖拉拉,粗心大意、错误百出;

       老师说话经常听不清或者没听见,不知道在想什么......

       孩子身上这些让家长烦心的问题,其实这些都与孩子专注力不足有关,更有甚者会导致孩子产生厌学心理。

                              孩子专注力.jpg

如何训练孩子专注力?

注重孩子专注力的培养
        寻找孩子的专心风格,有的孩子喜欢中规中矩,安静的做事;有的孩子则偏好在音乐流泻的环境中做事。家长应允许孩子尝试,将有助于孩子发展出适合自己的专心风格。

专注力训练游戏
        游戏是孩童自行练就专注力最自然、最初的形式。当儿童在玩游戏时,他们自然会全神贯注,几乎感受不到周遭一切的存在。买一些智力训练的书,每天坚持做练习。一些锻炼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的图文,如舒尔特方格、走迷宫等。

        竞思脑电训练是现代意义上注意力训练的核心科技、安全高效。通过脑电反馈仪捕捉大脑皮层各区的脑波活动节律,基于视听觉方式反馈给学员,通过训练师的分析引导,帮助学员更好的调节和规范自己的大脑,通过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脑波活动,达到摆脱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等困扰,同时提高大脑各项功能如休息力,注意力,集中力,记忆力,创造力等能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