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孩子上课坐不住、不爱学习有什么办法?

时间:2018-05-28 17:27:0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的一切都是父母关注的重点,那作为父母的你们是否有关注过你的孩子是否有如下行为了?
      1、做事情不认真,三心二意,记忆力差,容易忘记。

      2、坐不住,好东,不能镇静下来。

      3、上课容易分心走神,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心不在焉,不能很好的配合团队。

      4、做事情半途而废,不喜欢听大人的话,逆反心理比较大。

      竞思专家表示,如果你的孩子有上述行为,那么孩子极大可能存在着注意力缺乏。想要了解孩子的是否注意力缺乏,不妨给孩子做个专业的注意力测试吧。

      10岁左右的孩子正处在身体的发育过程中,孩子此时的大脑发育与智力都相对不是很成熟,而这个时期也是孩子注意力成长的宝贵时期,很多孩子都会在和这个时期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又称之“注意力缺乏”,全称为“注意力缺乏、行动过剩障碍”(ADHD),父母们应该引起重视,一旦孩子出现这类问题,将对孩子的学习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

提升孩子注意力 且看竞思训练
       竞思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注意力训练技术-脑电训练,同时还开设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课程,保证儿童注意力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截止当前,竞思已遍布全国60多家分中心,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荣获全国家长一致好评。 

       上述就是“10岁孩子上课坐不住、不爱学习有什么办法”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上课坐不住,不爱学习,竞思注意力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