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专家支招:如何解决孩子注意力障碍

时间:2018-07-04 18:07: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注意力是一切学习的前提和基础,如果我们的孩子没有良好的注意指向和集中,恐怕连一件小事都无法做好,更不用想会成为一位好的人,乃至天才。所以,注意力培养要从小做起。

        其实孩子的注意力障碍大部分都来源于家庭环境的影响。很多家长打着关心孩子的幌子经常在孩子专心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送上一杯水,喂一口水果,看看有没有出汗...成人过多的、频繁的指令会让孩子无所适从,不能专注于自己手头的任务,从而造成注意力分散。

        我们应该任由孩子自主地探究事物,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上。自己完整地、不被打扰地看一本书、玩一个玩具,和朋友下棋、拼一个拼图。这样他才会慢慢把握事物的内在规律性,保持对事物探究的欲望和细心。

        除了不打扰孩子做他喜欢做的事情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从根源上提升孩子的注意力。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主要是针对于有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ADHD、ADD等困扰的孩子,帮助他们提升注意力、记忆力以及学习力。

        上述就是“竞思专家支招:如何解决孩子注意力障碍”的介绍,了解更多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