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测一个孩子学习能力的高低

时间:2014-12-01 14:23:17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每一个孩子在学习能力上都时候有差别的,它和很多的因素都有关系。一个孩子的学习能力决定了孩子的学习成绩,想要帮助自己的孩子提高学习能力,首先要做的就是好要了解一个孩子的虚席能力是怎么样的。那么现在的问题是要如何来测量一个孩子的学习能力呢?下面我们就请竞思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学习能力包括注意力啊观察力啊记忆力啊理解力等等。较强的学习能力可以帮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也能更轻松的取得好的成绩。所以说,测量孩子的学习能力很重要。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建议家长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学习能力的:

一、语言表达与阅读
二、直觉能力
三、感觉运动能力
四、逻辑思维能力

接下来我们就分别从这四个方面看:

一、语言表达与阅读

通过言语表达和阅读测验,了解孩子语言能力和阅读能力的发展程度。这是制约孩子学习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

二、知觉能力

包括注意力、记忆力、听知觉和视知觉等,评估孩子的知觉和知觉动作统合能力的发展。

三、感觉运动能力

包括平衡能力、肌力、运动协调性、节奏感与韵律和空间方向感等。通过这些测验,评估孩子的感觉运动能力是否落后于他的实际年龄。

四、逻辑思维能力

通过图形推理、解决问题等测验,评估孩子的逻辑思维和推理能力。

我们只有充分的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找到孩子在哪些方面存在着学习的障碍,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的孩子。竞思训练通过目前世界上最最的家长问卷和最最科学的脑电软件对孩子进行一个全面的测试,这样就可以准确的看出孩子在学习的时候大脑的活动情况,这样就可以制定出一个更加个性化的训练。

竞思训练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注意力训练中心,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