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超强的的注意力是孩子成功的必要条件

时间:2014-12-19 16:56:40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以前有一个家长来到了我们中心和老师沟通的时候说,她自己i的孩子,作业从来都不主动做,如果没有人盯着的话,根本就不会好好的写。有人看着的话就会好一些,但是也会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发呆走神等等。

其实,并不是一个家长有这样的顾虑,很多孩子都是这样,所以家长就会逼着孩子去做更多的题目,有时候还会动手打孩子,但是这样对孩子根本就没有一点帮助,只会让孩子越来越不听话。

其实,孩子没有不想好好做作业,孩子不能好好的做作业也不要去怪孩子,因为他们只是注意力有所缺失,现在很多孩子都有这样的问题的,根据统计,中国大约有5的孩子有注意力缺失。

想让孩子主动的去学习,一个好的注意力训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孩子更好,可以来竞思做一个测评,然后在竞思做一个完整的规划,对孩子一定是有帮助的。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