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作业拖拉不用愁,竞思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帮助孩子提高效率

时间:2015-01-23 17:07:11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最近有些家长反映说自己的孩子做作业拖拖拉拉的,而且动来动去,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自己的作业。教育很多次也没有用,孩子就是改不掉这个毛病。后来到了竞思检查了注意力。

在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经过一套完整的国际测评之后,了解到孩子有多动、分心、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并为孩子量身制定出一整套的方案,主要是以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为主,辅以沙盘游戏训练课程和心理辅导。

其实很多家长一开始都是抱着试试的态度,但是慢慢的,孩子就开始有了明显的进步,这就让家长坚信了自己想的是对的,在竞思的训练之后,孩子做作业的时候小动作少了,做作业也认真了,学习成绩也进步了,在学校也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其实,竞思所采用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在美国已经帮助了很多多动症,学习障碍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摆脱了他们的问题,是一个非常普及的方法,而竞思是率先将这种技术引进国内,目的就是好帮助更多的国内的儿童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有这方面困扰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去竞思中心做一个专业的测评,听听专家的分析,看看孩子到底是什么问题,再根据问题进行训练。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在线与我们的专家进行咨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861-0916。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