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应该怎么样干预注意力不集中的孩

时间:2015-02-06 16:35:57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很多家长往往都觉得只是孩子顽皮而直接给忽略了,到了孩子上小学上初中的时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这时候才想起要带孩子去做检测。专家介绍,孩子注意力缺失应该及早的发现及早的治疗,以免给孩子造成一定的压力。

注意力是一切学习能力的基础,注意力如果不集中的话就会导致记忆力低下,孩子学东西也学不进去,学习成绩还会逐渐的下降,到了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就会变得比较明显。而且注意力差的孩子还很难处理好与周围的人的关系。
 
竞思介绍,对于注意力训练来说,是需要系统而且科学的进行的,除了根据孩子自身的特点,具体的情况制定训练之外,家长也要合理的运用家庭教育。争取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竞思介绍,对于注意力的训练需要系统的、科学的进行,除了根据孩子的自身特点、具体情况制品针对性的训练方案之外,家庭的教育和干预也是非常必要的。让孩子学习时有个相对独立安静的空间,把与学习无关的书籍、物品都清理出去,一些增强注意力的小游戏,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规律的生活习惯。
 
家长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在线与我们的专家进行咨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400-861-0916。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