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动症的孩子怎么看出来?

时间:2017-03-30 11:37: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注意力缺失过动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 ADHD)常常被大家简称为“多动症”。常常随同的体现有注意力力不会集,多动,固执,学习艰难等一系列体现。这类孩子智力正常,但存在与年龄不符的注意力力松散,活动过多,激动固执,自控才能差等特征。


                                               有多动症的孩子怎么看出来.jpg

首要临床体现:
一, 注意力不集中
       注意力简单涣散,会集艰难,易受搅扰;注意力继续时间短;对感兴趣的事(看电视,玩电脑)相对会集。

二, 活动量过多
       不分场合,不顾后果,无法节制;活动多,无目的,把戏多,无法有始有终;不断劝说,屡教不改,易犯严重错误。

三, 激动行动
       激动,顽强,固执;忍耐力差,怕艰难,所以畏缩;不恪守活动规则及次序,不能等候轮换。

多动症确诊标准:
       1,手足有很多小动作,在坐位上扭动;
       2,在教室或其他场合的坐位上擅自脱离自个的坐位;
       3,在不适宜的场合过多的奔来奔去,爬上爬下;
       4,不能安静的参与课外活动或游戏;
       5,一刻不断的活动,好像有机器在驱动他;
       6,说话过多;
       7,在老师或别人疑问未问完时急于答复;
       8,难以静候轮换;
       9,在别人说话或游戏时急于插话或打断。

       如果孩子有以上6项体现以上并继续六个月,到达难以习惯的程度,并与发育水平不相共同,家长们就要进步注重了,孩子很有可能是注意力不集中,家长要带孩子去专业组织确诊,并寻觅适合孩子的解决办法了。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