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环境对与多动症儿童的影响分析

时间:2017-03-30 10:34:2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是常见的儿童病症,学名叫做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多动症的孩子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这就导致了他们会有学习困难和品行障碍。对于孩子的学习和工作都有着非常非常大的影响。


                                           家庭环境对与多动症儿童的影响分析.jpg

      其实,多动症很大的程度上和环境有关系,家庭环境对于多动症儿童来说有很多不良的影响:

       一、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孩子,没有给孩子足够的关心。

       二、家长自己不知道怎么教育孩子,只知道简单的粗暴的对孩子进行打骂,没有办法给予孩子正确的引导。

       三、家长关系紧张,单亲或者家庭成员不和谐。

       四、家长太迁就孩子,什么事情都帮孩子做。

       五、家长对孩子要求太高,这让孩子产生了压力。

       不良的家庭环境势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一定的扭曲,甚至加重孩子多动症的表现。而良好的家庭环境就有可能会减轻多动症的症状。所以,家长一定要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掌握正确的教育、引导、鼓励孩子的方法,避免和孩子之间有很大的矛盾和冲突,可以使用合适的方式来惩罚和消除孩子的不良行为和习惯。

        如果有问题,可以和我们的专家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