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学生学习困难如何解决

时间:2014-07-26 14:54:00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87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习困难</a>测评.jpg

        现在很多的孩子都存在学习困难的问题,针对这一现象,竞思专家表示:这些学习困难的孩子都存在注意力不集中,动作不协调,情绪容易激动等表现。这些问题让家长表现出无奈。
 
  有学习困难的孩子并不是智力有缺陷,也不是因为孩子的多动造成的。孩子的学习困难是由于某种障碍引起的,比如动作不协调,手指不灵活。
 
  一般有学习困难的学员会有一下特点:
 
  1,无法独立完成学习扫布置的作业,做作业速度慢
 
  2,在学习上惰性非常强,如常常不愿意做作业等;
 
  3,没有时间概念,如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业或测验卷;
 
  4,语言表达能力换满面红;
 
  5,逻辑思维能力缓慢;
 
  6,上课三心二意;
 
  怎么样才能解决孩子学习困难的问题 
  当家长发现自己孩子出现学习困难的表现时,应该及时的带孩子去专业的训练机构去给孩子做一次测试,根据测试的结果来判断是否真的存在学习困难。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技术
  在竞思,首先专家会通过给学员做测评,根据学员测评的情况量身定制一套训练方案。学习力的提高首先是大脑思维,理解,注意力能力的提高。只有用脑更高效,学习力才能提高,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改掉不好的学习习惯。另外竞思心理专家会根据学员自身的学习情况来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定沟通,知道学员在学习上的困惑,帮助学员改善大脑思维能力,才能根本永久的提高学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