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班

时间:2018-01-29 17:18:2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先试听后报名 更放心?点击免费试听课
        经过一个学期的刻苦学习,孩子即将迎来寒假。对于孩子这个学期的学习表现,你是否满意了?对于孩子在学习中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作业拖拉等问题,你是否想通过一个寒假来解决了?看到孩子期末成绩不理想,您是否也很着急呢?

        这个寒假,把握好时机!全面提升孩子注意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在新学期脱颖而出!

                                   你是否还不了解孩子学习不好的原因了,点击免费测评

寒假提升注意力,选择竞思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班
        竞思重庆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班采用先进的注意力训练课程,将结合每个孩子的情况分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只需7or14天,就能全方位提高孩子注意力、学习效率、学习兴趣。已通过600000学员案例见证,有效率高达91%。

                                                     脑电训练过程图.gif

竞思名师团队 ,全方位提升
        竞思注意力训练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教授,其中都有教育学、心理学背景。其中多达11位博士,51位硕士,可在进行专业注意力不集中训练的同时,观察孩子多方面的行为特征,给家长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优质口碑,家长信赖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纠正孩子注意力+专注力等问题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其中在重庆拥有竞思重庆南坪中心、竞思重庆观音桥中心等2家分中心,凭借高达91%的有效率,荣获家长一致好评。

                              家长如有更多孩子注意力、学习能力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