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为什么选择苏州竞思专注力寒假训练班?

时间:2018-01-31 17:44: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不仅仅会造成导致学习效率低、学习成绩差,这对孩子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都会有不小的影响!这一切根源就在于孩子注意力的缺失。而研究表明,孩子注意力是可以通过专业的集中注意力训练方法提升的!苏州专注力训练机构那么多,为什么家长会选择竞思教育了?

竞思引进国际上更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
        苏州竞思专注力寒假训练班采用国际上更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从心理学视角切入,考察学员的学习动机、积极反馈等心理机制,研发出一套提升孩子注意力、多种学习能力的系统化课程。7天or14天课程,帮助学员持久矫正多动、注意力等问题,有效提高注意力,提升学习效率。

竞思定制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训练的课程
        为了保证训练效果的最大化,苏州竞思专注力寒假训练班始终坚持采用个性化定制方案。由国内外一线专家,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为每个孩子均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训练方案,保证每位孩子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好的训练效果。

竞思超强的师资力量
        竞思注意力训练团队汇聚了国内外一线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教授,其中都有教育学、心理学背景。其中多达11位博士,51位硕士,可在训练的同时,观察孩子多方面的行为特征,给家长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竞思注意力训练91%以上训练效果,持久无副
        目前通过竞思美国100000+学员,竞思中国605878位学员效果分析,有效率高达91%以上。并且无辐射、无伤害、无任何副作用,持久有效。

         一键立即预约报班网上预约即可获得价值800元的测评体验课

        竞思是中国率先专业的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目前在全国有60多家中心,其中在苏州有两家,分别是竞思苏州园区中心、竞思苏州广济南路中心。各位家长如需了解更多孩子注意力及竞思,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