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竞思注意力培训怎么样?

时间:2018-01-24 17:38:1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竞思,全国600000家长的首选★电话:andyan2009 】竞思作为中国率先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特别重视师资和技术设备的引进。现有强大的国内外一线师资团队,和专业的课程研发教授,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脑电训练及全部源自欧美专利的设备。在提高儿童注意力上,竞思被誉为先进的注意力训练专家。

国际注意力检测
        更精准的测评,才能定制出更专业的训练方案。竞思作为先进的注意力培训机构,采用的是目前史上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结合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先进脑电测评技术,能够快速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

                                             测评.jpg

学员定制注意力训练方案
        所有学员方案均由美国中心定制,个性化见效更快。竞思拥有强大的国内外一线注意力专家团队和63位课程研发教授,将会根据每位孩子的测评结果做专业分析,针对性定制训练方案,让孩子进行专业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给孩子更好的保障效果。

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核心——脑电生物反馈
       无电池干扰、无辐射、效果持久稳定、真正从根本改善儿童注意力。目前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世界上能够提高大脑功能,通过国际认证的更先进、改善孩子注意力的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提升儿童注意力。

                                                   脑电.jpg

       上述就是“宁波竞思注意力培训怎么样?”的介绍,家长如需了解更多竞思注意力训练,可进行在线咨询。
 

          

相关文章

MORE